Tuesday, June 3, 2008

Peace Prayer

正当我面对心灵上的恐惧,情绪不稳的心情翻读圣经时,无意发现了一张小书签是位好几年前一位朋友送我的!
我便读起了这张小书签上的这篇祷文!

Lord,make me an instrument of your peace;
Where there is hatred, let me sow low;
Where there is injury, pardon;
Where there is doubth, faith;
Where there is despair, hope;
Where there is darkness, light;
And
Where there is sadness, joy!

Grant that,
I may not so much seek to be consoled as to console;
to be understood,
as to understand,
to be loved as to love;

For it is in giving that we receive,
it is in pardoning that we pardoned;

And it is in dying that we are born to eternal life!》

当我读完后,我哭了!
这篇祷告文对我帮助何等的大!
他让我体会到人生的意义!

父阿,我需要您!
父阿,您的爱何等伟大!
父阿,您赐下爱给我们每个人!

主啊,我们呼求您为天上的阿爸父!
但是,身为儿女的我,
从没一次好好地孝敬您!
父阿,原谅我的过失,
赦免我的过犯!

神阿,您把我的仇恨化为爱!
神阿,您教导我如何宽恕他人!
神阿,您把不信任化为一颗信任的心!
神阿,当我绝望时是您给了我希望!
神阿,当我行走在黑暗的道路上您赐光明给我!
神阿,当我伤心难过时是您给我快乐!

从我们一开始呱呱坠地时,你都一直看顾着直到我们回天家!
你赐给我们的每件事物(空气,水,等等自然物体)都是全免的!
但是,我们从来就没好好珍惜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