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1/6参与早场崇拜后的我

早上六时正起床!洗刷完毕,换好衣服便预备心参与当天的圣餐主日!当时的我头脑模模糊糊的。由于几天下来的恐惧造成自己的情绪还不是很好,所以我障时请假不参与崇拜事奉,坐在台下参与崇拜!起初心情超不好的,但在崇拜唱诗歌时,心情也渐渐舒朗多了!不知何故正要上去吃圣餐那时刻,正走向台前时,听着并思想着司琴弹奏出来的圣诗,我感触很多!我了解到神的作为!神的信实何等大!

神赐给每个人不同的表情!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乐!
我的一切是父神为我预备的。
当我依靠他时,没困难使我害怕;
当我依靠他时,没哪些重担是父神不能担负的;
当我依靠主时,没任何环境是不让我歌唱

主啊,我选择相信你;
主啊,我选择不放弃。
我要勇于告别不愉快的过去,
向着美好的明天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