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在等你跟我說謝謝


一辆高级車從度假村出來后,在乡村的泥道上拋描了,身穿名牌西服的車主焦急地对围观的人喊著:你们有谁愿意帮我爬进车底锁一下螺絲啊?

原來他的车,油管出了問題,漏出來的油已經流到地面,而那里离最近的加油站有上百公里,难怪他急得像熱锅上的蚂蚁。

他身旁打扮妖的女子说:『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

于是他赶紧掏出一张大鈔:『谁帮我锁紧,这钱就是他的了! 』

围观的人群里有个小伙子动了一下,却被他的同伴拉住:『別相信有钱人的話! 』

这時只见一个小孩子走了过去,说:『我來吧。 』

操作很简单,小孩在那人的指挥下不到一分钟就锁好了,爬出來后他就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那人
男人刚想把那张钞票递給小孩,却被女人喝斥住了:『你还真打算給他啊?給他一點零錢就好了! 』

男人从女人手里接过零钱递給小孩,小孩摇了摇头

听见人群中的噓声,男人又加了点钱,小孩子还是搖头,男人有些生气了
你嫌少?再嫌,錢都不給你了。 』

不,我沒有嫌少,我的老師說,帮人是不要报酬的!』

男人很纳闷:『那你怎么还不走?

小孩说: 『我在等你跟我说謝謝! 』
----------------------------------------------------------------------------------------------
很多时候,我们忽略了谢谢这两个字的用意!
很多时候当别人需要我们的帮忙时需要对方提出要求回报我们才答应帮忙1
其实很多时候,谢谢这两个字的用意盛重于酬劳的表达!

但,对于我们天上的父亲,
很多时候每当我们需要得到一些东西或者遇到一些困难时,我们都会祈求神的帮助!
但神从不向我们要求任何回报!

再往另一方面想想看,
当神向我们提出一点小小的要求帮忙,我们曾否答应过神,或向神要求回报呢?

谢谢阿爸父,每天无需任何代价地保守着我们!
谢谢阿爸父,赐下关怀给那些需要关怀的人!
谢谢阿爸父,赐下这美丽的世界给世人!
谢谢阿爸父,当我遇到患难时,是你给我平安!
谢谢阿爸父,当我跌倒时,是您的双手扶持着我站立!
谢谢阿爸父,当我在经济上有难时,是您帮助我的!
谢谢阿爸父,当我伤心绝望时,是您给了我希望!
谢谢阿爸父,当我有难时,是您教导我如何面对!
谢谢阿爸父,当我的人生行走在黑暗道路上时,是您照亮了我的前方!
谢谢阿爸父。。。。。。。。


感激不尽的谢恩,让我在生命有所得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