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回顾一週,拒绝撒担的作为!!!

虽然距离事发当晚已过一週之久了!回想起来还是会有一定的恐惧与惧怕在我心里!


28/5:
当晚刚好也与我多年来没联络的朋友聊天。也就很巧的,刚好我和我朋友聊完时事情也发生了!我当时真的不知所措,情绪非常的乱,也看着家人的情况我站在一旁也不知所措!只好坐在一旁默默地向神祷告!那一夜,我无法入眠!只觉得我好痛苦!


29/5:
那整夜的凌晨时分,我还是失眠!当时我的心真的无法平静下来!我的眼泪不禁地流了下来!那夜,我脑海中不断地飘浮着事发当夜的情景!我好痛苦,心里不断地在挣扎!那夜外面的冷风不禁地往我身上吹,我真的好冷!当天早上我起得非常早,6点多也已经起床了!我望着我的母亲,她也因那事的发生导致他的心情也无法安静下来!到是我爸,仍然还能到在床上睡觉!也因此,我妈与我爸也请了两天的病假好好地处理这些事情!我妈也跑去教会寻找牧师的帮助!牧师们也劝我妈到警局报案!最后我妈也做了这个决定到警局报案!那一整个早上都是我一个人待在家里至到下午我爸妈才回到家!一个人待在家一整天,我很害怕,所以我便上网找些资料消遣时间。一些愿意跟我谈心事的教会传道与朋友陪了我一整个早上!感激不尽呐~当天我妈也接到同事的电话,得知我妈将被公司派到其它省份工作!我妈显得更沉重!那晚,我也陪我家人参与祷告会。我已经好久没参与祷告会了!那晚,我的眼泪很想流但是又流不出来!过后,我也带着疲惫的心情回家。谁知一回到家就接到从警局打来的电话,他们要我们到警局一趟!当时我爸又不配合,加上我妈也开始跟我爸吵起来了!做孩子的我都不知所措,所以只好发简讯请教传道!我看着我爸我行我素的行为,我也不知如何劝他了,只因我很累,更不想理会了!我也躲在房间里默默流着泪! 最后,我也陪着我妈到警局一趟!最后,还是没结果!所以,我便与我妈回家走一步看一步了!那夜,看着我妈疲惫的身躯倒在地板上睡了!我也不知我该怎么做,我只期盼我爸快点回来,告诉我们真相!这一夜,我又失眠了!

30/5
凌晨2点多,我爸回来了!我当时心情很糟,情绪也很坏,因这时间很夜的缘故懒得再去问我爸!我便坐在客厅的沙发椅上读着经文,拿出我的笔记本也写下了我的心情日记!大约三点多左右,我的情绪发作使我很难受,刚好那时我妈也睡一觉起来!看见当时的我,她也慌了!她便劝我发则短讯给教会牧师,传道叫他们为我代祷!短讯我也发了,但我的情绪仍然不能平静下来!我也哭了出来! 差不多五点多那样,传道也发了两则的短讯给我!当时我是好多了些!不过还是很谢谢她。6点多那样我妈也打电话给徐牧师,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聊些了啥么,我只知道过后我妈也开车出去,说是去教会,我不是很情楚!那时我也好多了,开始有些睡意也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睡到一半被我妈电话的响声吓醒!搞清状态后原本想倒头在睡,谁知轮到我的手机响!这通电话是由黄牧师打来的!我那时头脑空白不知该如何接这通电话,但也没办法不接所以也只好硬着头皮接这通电话!牧师便约了我爸在下午2点见他!但还是要感谢神的代领。那天也不知啥么缘故向我们和解!心想能和解是好事,但我还是非常担心家人的安危,所以当晚我没参与团契聚会留在家里陪着我的家人!

31/5
虽然事情已经解决了,但我的心情和情绪仍然不能平静下来! 我仍不断地祷告,把我的情绪发泄在我的笔记簿上!我不知道如何做才好!那天我妈也带我出去散散心!心胸自然比较放得开些!心想,我麻烦人家的事也太多了,我不想再去烦人家了!有些事情自己能克服的得靠自己去面对!当天,我也没参与任何教会活动!待在家里好好休息!

1/6
由于前几天没好好地休息,人也显得非常的累,所以我也没参与事奉。我便约好几位朋友坐在台下参与崇拜!当天是圣餐主日。当天我感触到神他的爱子主耶稣愿意为世人的罪被钉在十架上!我当时好想哭出来!之前参与崇拜或事奉时从没联想到那么多!我感到很感恩,虽然我还没做感恩奉献!当崇拜结束后,我朋友也约我一起去吃早餐!还记得我当时也是没啥么味口吃东西,就连一小碗的云吞都吃不完!过后,我朋友也约我到delta mall的书店逛逛,为希望我能放松自己!当天下午我也赶着下午1:30的巴士前往Sri Aman!在路途上,许多朋友不断发着短讯与我聊天,他们都劝我尽量在那里放松自己的心情!我还是非常感恩,因为前几天我妈也联络上在那里服事的牧师(杨欣荣牧师),由于那段期间他回来诗巫所以他也介绍了一个会友领袖带领我们!他也带我们四处参观!当晚我也显得非常累所以也很早就上床就卧了。

2/6
一早起床洗刷完毕后便出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便四处走走认识环境!由于地方小所以我们决定提早一天回家!我妈也打电话给那位会友领袖,带领我们找间合适的房子希望能障时租下来!最后还是找到两间但仍然还在考虑当中!参观过后,我们决定前往巴士站搭巴士回家但在早一天回的时候已爆满。原本打算到路口那里搭巴士。但,那位会友领袖坚持要帮我们订巴士位。所以他便帮我们打了通电话给巴士站!最后,接到通知时只剩下最后的四个位!感谢主,当时我们也是四个人去,也就这么刚刚好留了最后四个位子给我们!当必须前往Jelukong的巴士休息站那里等巴士。但从Sri Aman到Jelukong相差40km。巴士是12:30起跑的。当时我们在路上也已经11点多了,非常担心赶来不及这趟巴士回来!但还是仍然要感谢神的安排!我们在四点多也平安回到诗巫了!

3/6
这天我睡到9点多左右!但我妈怕我睡不好,人不舒服,不断地问我是否好多些,睡得着吗!我心想不是睡不着而是被你烦到睡不着!呵呵......这天我的心情舒朗多了,但还是没胃口吃东西!我已经瘦了一圈!顿时去买裤子时,裤子必须买小之前两号的裤子了!我看了也吓了一大跳!心想也好,瘦一点也不错!哈哈......^^那天我和我妈也到巴刹买些必需品!

4/6
也收到朋友来的短讯通知过了今天油开始又涨价了!所以我把妈这晚也出外加车油!今早上八点多起床!算算看,距离事发当天整整一个星期了!回想当时的情景,我的心情开始不定!但我尽量上网看些东西,打打我的心情部落格,发泄情绪!也会播放着诗歌偶尔也唱唱一两首!顿时心情也慢慢放松了很多!从早到下午已切正常!谁知道了晚上冲凉时不知是不是撒担的作为,当我从冲凉房出来时突然感觉到有股冷风吹向我,我非常害怕也就赶快冲进屋里躲进房间里! 直到家人回来才敢从房间出来!我没把这件事告诉我家人,我只在心里默默祷告求神驱赶撒担的作为!这夜我再次差点失眠!那种恐惧的心情再次出现在我脑海里,压得我不知所措!我赶紧听着收藏在电话里的诗歌来平静自己!我当时真的好想流泪但不知为何流不下!我忘了那时候是几点,也就这样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被这困扰困绑着!

经过这一星期内所发生的事,我从我的生命中看见了很多,也学习到很多功课!

数数看,算算看!真的,主的恩典够我用!

我学习懂得如何接纳,更学习到如何放下!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事奉神,也以自己的能力支持在神的事工上!

我会努力抵栏恶者的作为在我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