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升团的感想

犹记的三年前在筹备着堂会的圣诞晚会时,恰好有机会与部份少团契友一起排练。。就这样慢慢地也开始认识了少团契友。当时恰好他们正筹备着进修会的活动,他们也鼓励我报名参加。。经过一些朋友不断地鼓励之下答应了他们。。。

记得在出席第一天进修会的聚会时,面对着四周围都是陌生的脸孔。由于我的性格天生内向,所以都是独自一人坐在一个角落。。但经过几天的交流下也慢慢开始与他们聊天。记的在最后一个晚上的交流时,一些的契友们开始鼓励我参加少年团契,我也坦然地答应了他们,就这样我开始来到怀少的聚会。。。。

随着时光的流逝,屈指一算也有两年有余之久。。如今也是我升团进入了青年团契的生涯了。。在这两年有余其间,在团契里我学到了很多额外的新知识。。其实,我是真的很渴望着仍然还有机会能与少年契友参与聚会及少年事工。。虽然还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入了少年时期的尾声,但对我而言,这一切并未结束乃是我将开始接受神为我预备另一个新人生的新道路。。

在着新一年里,我希望每一位契友都能好好装备自己,向世界各地传扬神美好的福音。。我也希望少年弟兄姐妹们能把握机会,毕竟我们的青春有限,失去了就不能从来,所以应当珍惜着现在眼前的机会出席每星期神为你们预备属于你们少年人的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