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假期间的感触

自从考完试正在放着假的我变得没事做,独自在家除了上网听歌,打打部落格,查看我的FRIENDSTER,还是反反复复着作这几件事情。。。。

但感谢神的带领让我透过这个假期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功课。。。。
现在的我开始尝试学习着放下自己的重担,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这时的我才领悟到之前的我原来都活在充满罪恶的世界里。。。
之前的我脾气爆燥,常常埋怨这个那个。。
我时常感到为何都没人关心着我!!
但,我发现到原来我以这种观念看待身边的每件事是错误的。。。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常常默默地关心,鼓励着我。。
我真的感到非常愧欠神及我身边每一位关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那位救赎者永远活着,他是永活的主
无论我遇到任何难处,
神,他无时无刻都伸出他那大能的双手默默地领我走正义路。。
但,我始终都没察觉到。。。
就因神是我的救赎者,我原本想装备自己接受短宣课程,
因着我放不下自己的重担,我失约了神赐给我上一个美好战场的机会。。。

因着现代科技的发达也跨越了现代人的梦想,
因着人们的想登上月亮,如今发明了火箭,人们也有机会登上月亮;
除此以外,因着人们想飞越太平洋,如今飞机也被发明了。。。
但,又有几个人实现了神的梦想呢??
又有几个人能用心体会神呢??

就因着这世代不断地改变,人们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渐渐把创造我们的天父抛在脑后。。
那我们每天忙忙碌碌是为啥呢??
金钱??地位??名声??
想想看,值得吗??
身为儿女的我们,是否该停下我们的脚步,安静自己的心来领听神对我们说话。。。??

神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但我还是如从前般的我没两样。。。。
常常还怀疑着神是否存在!!!
透过参加这届的进修会我才真正领悟到神的存在。。
随着身边朋友明显的改变也感动了我。。。。

在这次进修会里,我们每天都过着规律的生活。。。
我们还规定每天都背颂金句来装备自己。。。
因着每天背的金句渐渐增多,在背颂着金句时是有一定的考验。。
所以,我们接受了神给我们的考验。。

记得当我在带领着第二天的晨更时,我发觉到自己是那么的软弱。。。
因着心情的紧张,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只怪自己事先没作足准备的功课。。。
但我还是要感恩,
感谢组员及导师们的指导及鼓励,我勇于踏出这一步。。。
当天晚上我便和我一些房友及传道一起来准备第三天的晨更,
透过传道的指导,我也掌握了一些带领的窍门。

虽然这届是我最后一次以契友身份来参加这次的进修会。
即使升团了,我还是会继续参加该团契的进修会。。
我们应当全副军装,儆醒祷告以等候主的到来。。

虽然有时看到一些的青少年来教会参加崇拜是有目地的!!
他们又是为了哪些目地呢??
交朋友??跟朋友聊天??应复家人??
除此以外,又有些青少年拿了持序单后,不是往圣堂里坐!那他们又往哪里跑呢??
网络中心??溜达??跟朋友出去玩??
目地有是那些呢??
应复家人??作崇拜很闷??还是有其它目地??

我也曾问过他们真正的原因。。。
大部份的感想几乎相似。。。
原因如:->不见得作礼拜的人有改变。。。
->在教会里是一个人,出来社会又是另外一个人。。。
->应复父母亲咯~

那我也想问父母亲们。。。
你们把孩子送来教堂,那你们又在作哪些事情呢?
为何你们不跟你的孩子一起参加崇拜呢??

有时当我看见一些基督徒青少年为了一些芝麻小事起了很多冲突。。。
有些还因此结起党。。。
那又对你有哪些好处呢??
经上说:虽我们众多,但在基督里我们是一体,就像一家人一样。。
我们应当爱惜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
我希望自己能自我更新。。除旧迎新。。。
造就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也希望因着我们的改变因此也改变这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