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近来生活点滴

已经从美里回来诗巫也有3个多月了。不知不觉地,一眨眼也就快来到09年3月份了。
在过去的日子当中,虽有过恐惧,受伤害的那些日子,但是我也已经勇敢地面对至直到今日。

数算主恩,认识你至今也已经有3个月了。说长一点也不长,说短一点并不短。

很怀念当初我们初次见面的那一天。还记得那一次你来到了美里讲018的case。当时是受到你也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很巧的,就那一次我们认识了彼此。凭我第一个感觉观察得出你是一个挺不错的男孩。想到当时你还是单身,我还觉得真的不可思议呐!从那刹那开始注意你的眼神,行为,为人等等。。。那夜,我们还上山聊天看夜景至到凌晨将近4点左右才回家。回到家中,很意外的收到你传来的短讯。也就从那时候开始,几乎每个时刻都在通着信息一直到19/11/08那天,我开车从美里回来诗巫。一路上很感激你,有你的信息一路上伴着我,不至我整个旅途感到很沉闷。那次,我总共花了6个多小时以120/km的速度行驶。傍晚6点多,我平安地回到我温暖的家。

那夜,我待在家中休息。夜里,差不多将近12点的时候,也收到你传来的信息。而且还聊电话直到凌晨3点多,老妈下来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停止通话。也就那样,隔天一早还morning call你起床,因为那时也是时候要去崇拜了。崇拜一半半还没结束,你就发信息给我说你在我教堂对面的。所以我也提早离开和你会面。那时,我们在车里头还聊了蛮多话的。呵呵。。过后,还跟我的朋友一起吃早餐,逛街,等等。。。

随后的日子,慢慢地从信息,通电话。。很意外的就磨搽出火花来。24/11/08是我们俩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很意外的,从交往的日子当中,从中发现原来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赫赫。。
虽然当时我的父母极力反对我们的恋情。但,我们也不因此而放弃!我们彼此共同面对渡过,无论我们的路有多难。甚至连我们见个面都得偷偷摸摸的。

但,随着时间的改变,我的父母亲也慢慢地接受了你。近来非常关心你甚至你的事业他们也都非常看好你的表现。所以呢,我也希望你能好好努力在你的事业当中加把劲!不要让我,我的家人,你的家人甚至你的亲朋戚友大失所望哦~

从最初到现在,我们所行过无数的每个步伐走在坎坷路,我们从未放弃过!彼此拿起信心,牵起彼此的手共同面对!希望我们都有着美好的未来。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