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8/2~>漫长的一天

又是一个天气炎热的一天。躺在沙发椅上翻来覆去,想小歇下但就是不知为何就是睡不下。当我一闭上眼睛时,眼前仿佛一场乱七八糟的情景不断显现在我眼前打乱我!也许在这几天,我的压力,烦恼不断地加重,压到我呼吸有些急促,连在深夜里睡觉时都已经好几夜连续地发恶梦!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有谁能替我解答呢?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这几天你没在我身边的日子,我发觉到时间过得特别漫长。我已经尽力凑足时间与人分享生意了,但。。还是觉得。。。无奈!

每当早晨起来时,第一件事自然而然想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个不可缺的习惯!有些时候真的很想给你打个电话,但我就是怕你在忙会打扰到你工作。我非常再乎于你相处的每个时辰。唯有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我仿佛已经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觉得很轻松没有压力,超喜欢那种感觉咯~

很多压在心底的心语不敢和你说,因为我是真的不想再加重你的负担了。很多时候你都跟我说你压力大,很累之类等等。。。所以,我也只好搁在心里咯~就是因为你非常看重你目前的事业,然而你又必须要常常到处奔泼。。每当你出门,我心里的感受也许你无法体会。虽然我是多么不舍再加上我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欢你这么做,但是为了尊重你,让你在事业上有自由,所以我也放了手让你去了。我宁可自己承受着,含着酸酸的泪,一滴滴地往肚子里吞,偶尔当我忍不住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默默底语地把心里的痛楚哭了出来。

就像昨夜,当你打了第一通电话给我的时候,很明显地你已经察觉到我不对劲了。说话的声音简直判若两人了。我当时装着正经也不让你发现。其实,那时在你打给我之前,我。。是有哭过一场!因为那夜,我真的是忍很久了!藏在我心里的压力顿时控制不了也就这样爆了出来!心灵压力,家庭压力,读书压力等等。。。。真的已经压到我的底限了!

每当我心情不好,找不到陪谈员时,我都会找我的部落格咯~在里面已经隐藏了很多我说不出口的心声,各式各样的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