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13/3 是我试考车的那一天.....我带着满怀紧张的心情去考车.....这能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吧,流了满身的冷汗....

说真话,我还最怕考爬山那题..在三分钟里必需要完成这题!起初第一次爬上还不会过也~但还真要感谢神,我在第二次就成功爬上去了.....^^考过了爬山在去考PARKING之前差点就忘了下车去拿成绩表...考完PARKING后也就考三角弯那里......考完三角弯后就成功考完里面的......

考玩里面后,就准备考出路了...我们还是用抢车的方式选车考也~~~呵呵...

也就酱随着时间的流逝完成整个试考...考完后我的师父就把我放在19/3正试考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