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学车感想

最近都忙着学车,练琴...好久没上来部落格呼吸新鲜空气了.....


29/1这一天是我期目一待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我正式学车的第一天...当天一早我就从被窝中起床.....洗刷完毕后就换上整齐的服装,穿好鞋就乘着我妈的车子前往学车地点....

由于我没驾过车所以我的学车师父从最基本的技巧教起.....起初,还蛮累的..有点想放弃!但再想想自看,自己也已经好不容易敖过的之前种种的困难,难道就这样放弃那不是很可惜也很对不起自己,况且这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了!!!!! 后来,我也克服魔鬼撒担的阻拦...总于基本工也已掌握得很不错了.....也赢得师父的称赞!!! 他认为我学习的吸收力很强...原本当天可以直接出车到大马路上去驾,恰好就酱碰巧遇到当天很多人学车及考车,所以当天没出去驾,也就只有在里面学驾.........

31/1是我学车的第二天...这一天我很兴奋因为我总于可以出马路学车了.....这一天也做了很多让师父看了笑夸的事情...当我一坐进车里心情突然紧张起来了...双手冷汗直冒,尽然连绑安全带也忘记如何绑去...(呵呵~~好丢脸窝!!!)当我听到师父说现在直接出马路驾..(不懂是福还是祸)起初还驾得蛮顺的,不懂为何一到了繁忙的乌也路口时看见那么多车子来来往往,心情又开始紧张了...(当时还打错gear去)头脑一片空白....(还几次差点忘了踩brek)弄得师父多次为我捏把冷汗...当我快要驾回总站时,弯到路口又差点忘了踩brek就直接闯进去...(嘻嘻^^)师父突然要我去学驾爬山的那个部份..当时心情又开始紧张了!!(可能是每次看别人驾时都爬不上而造成恐惧感吧~)..当轮到我要爬时,我把gear换到1号,踩点油门...奇迹发生咯~没死火反而很顺利地过咯~~感谢神!! 今天也反复地练习这些技巧...当我准备下课时,师父突然要我side parking...(当时心情混乱,毕竟师父也还没教过,也只好顺从咯~)其实还不是很难的也~一切都很顺利...

接下来就等到2/2的练习了....好期待噢....^^

No comments: